省经济合作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01 22:0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12月1日,省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经济合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锚定既定目标,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加压奋进,抓实抓牢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高标准、高质量举办重大平台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为企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对标全会部署安排,认真谋划思考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拿出具体举措,推动全会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经合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