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01 22:1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11月30日,四川省商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商务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提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建设贸易强省、服务业强省、国际消费目的地的“两省一地”发展目标,作出实施开放平台提能工程、实施服务业赋能融合计划、打造“蜀里安逸”消费品牌等部署,指明了四川商务工作前进的方向和路径。

大家一致表示,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将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下一步,商务厅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根据全会部署对今后五年和明年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制订可操作可落实的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努力把省委的战略决策转化为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