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凝聚侨心侨力 形成强大合力

2022-12-01 22:3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11月30日,省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侨联系统要提高政治认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贯彻全会精神,扎实谋划下一步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形成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