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丨阿坝:展现担当 贡献力量 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2-12-01 23:5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杜杰

12月1日,阿坝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阿坝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不等不靠、团结奋斗,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

会议强调,要以项目化的方式落实全会精神,充实完善制度体系和实施方案,推进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精心筹备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奋力谱写“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新篇章。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发展质效。要坚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加快建设生态美丽阿坝,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防范重大风险,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深化“两联一进”,不断夯实党在涉藏州县的执政基础。要聚力抓实从严管党治党,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中展现阿坝担当、贡献阿坝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