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四川日历海报|走进隆昌市,感受中国石牌坊之乡的风韵

2022-12-02 08:3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12月2日,星期五。今天安逸四川日历海报带大家走进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内江市隆昌市,在雄伟的“川东大门”,感受中国石牌坊之乡的风韵。

作为川渝重要节点城市,隆昌市拥有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国家工业遗产、1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2个中国传统村落、2个国家4A级景区,先后获得中国西部鱼米之乡、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等8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近年来,隆昌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奋力建设经济崛起、富裕富足、生态秀美的精致靓丽隆昌。以隆昌气矿红色文化为基因,建设古宇湖—圣灯山红色生态康养示范区;以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亮点,打造成渝毗邻地区农文旅融合先行区;以隆昌稻田虾为品牌,唱响乡村振兴进行曲,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一颗明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