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退役军人智慧力量

2022-12-02 15:2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12月1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新一届省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四川现代化建设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科学系统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战略安排。退役军人事务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找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地位和作用、使命和责任、目标和任务,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切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锻造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紧跟省委决策部署,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退役军人智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