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四川中医药“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

2022-12-02 16:4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石小宏

12月1日,省中医药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中医药系统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推进举措,对标对表四川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要摸清工作底数,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新的战略思考和思维,适应新目标新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好中医药独特优势作用,做好中医药有效方药储备,确保中医药全程干预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