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农博会:质优农产品带来阳光的味道

2022-12-02 20: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四川在线记者 华小峰

12月2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此次博览会举办时间为12月2日至5日,共四天。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设置四川省市(州)展馆、农业合作展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馆、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展馆和成都农业合作展馆五大展区。在各市(州)展馆,四川在线记者看到不少名特质优农产品悉数亮相,这些充满阳光的味道吸引了到场的嘉宾们。


天府菜油展览区


展馆内陈列的产品

本届农博会专门设立主宾国以色列,并在开幕式当天举行以色列国家馆开馆仪式。同时,在农业合作展馆集中展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外友好城市的农业高新技术、农业合作项目和特色农产品等。


无人化植物工厂全流程作业展示模型


展馆内展示的泡菜


160年核桃树龄采摘的珍珠核桃


天府菜油展区


凉山盐源苹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