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高校宣讲分团走进成都工业学院宣讲

2022-12-02 22:3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12月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宣讲分团成员、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李正赤到成都工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李正赤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七个深刻把握”,深入系统地为现场教师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生动透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论断和战略思想,并结合四川省的实际和省委决策部署、四川高校的实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听完宣讲,成都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严余松表示,学校各单位要全面系统传达学习,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全国一流、四川引领”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不竭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张广超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