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四川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成色

2022-12-02 22:3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近日,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在新起点上立足省情,对未来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作出战略性、系统性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对台系统和对台干部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不断深化四川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不断为建设具有四川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增强底色,为全省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成色,为“巴蜀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添亮色。

会议强调,要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向广大台胞台企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引导和支持台胞台企抓住四川现代化建设机遇,乘势而上获得新的更大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