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泰国国庆招待会

2022-12-02 22:5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12月2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泰国国庆招待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出席招待会并向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在川的泰国朋友表示祝贺。

杨洪波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泰建交47周年,也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近年来,在中泰友好的大环境下,四川与泰国在各领域交流合作硕果累累。友城交往方面,川泰已建成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11对。经贸合作方面,今年1月至10月,川泰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实现98.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当前,四川正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四川愿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深化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共享四川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万兰梦表示,中泰友好源远流长,四川与泰国在贸易投资、教育、旅游、人文交流和友城建设等方面合作密切。面向未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泰国与四川、重庆的友好交流牵线搭桥,进一步深化拓展各方面的务实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