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名单出炉

2022-12-04 17: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12月4日,四川在线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律师在新时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律师协会联合开展了第七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决定授予刘福兵等10名律师“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第七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名单 

(以姓氏笔划排名)

 

刘福兵 四川福智律师事务所主任

 

刘琪 四川万盛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阳丁 四川法奥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何东 四川明炬(甘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何辉 四川辽原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欧远飞 四川天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周攀 四川双荣律师事务所主任

 

周琪琪 四川君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徐军 四川上凯律师事务所主任

 

缪媛媛 四川川滇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评选出的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敢于坚持原则,维护公平正义,扶危济弱助困,承担社会责任, 热心职工维权事业,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指出,希望受表扬的律师再接再厉,为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律师和工会法律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职工维权服务事业,真情服务职工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