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足球名宿张林海:看好法国英格兰 会出现大比分

2022-12-04 19:3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北京时间12月4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激战继续,在昨晚进行的两场1/8决赛中,荷兰和阿根廷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率先进入8强。今晚又将有两场16强对战赛打响,分别为法国队对阵波兰队,英格兰队对阵塞内加尔队。对于这两场淘汰赛的生死大战,四川足球名宿、著名足球解说,四川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张林海作出预测。

今晚23时,法国队与波兰队将争夺8强的出线名额。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夺冠大热门,拥有姆巴佩等多名实力球星的法国队本届杯赛一亮相,就直接以4:1战胜对手,第二场则拿下了丹麦队,直接以两连胜提前一轮出线。“我看好法国队,波兰队小组赛开始就有点惊险地进入到晋级赛。”张林海认为,法国队的这场比赛,会出现一个大比分的结果。

“英格兰队与塞内加尔队有明显的实力上的区分。”在次日3时进行的英格兰队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张林海表示,无论是从年龄结构方面,还是大赛经验方面,英格兰队都强于塞内加尔队,可能会出现小胜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首场比赛,面对亚洲劲旅伊朗队,英格兰队毫不客气,直接送给伊朗队一场惨败。面对同为英伦三岛的威尔士队,英格兰队同样也不客气,送给对手一场大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