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市渔江楠村:实现“竹林变酒店”“荒滩变公园”|出发!2022“安逸”带你寻名村

2022-12-04 22:0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12月4日,2022“安逸”带你“探”名牌开启第七站:走进天府旅游名村——成都彭州市渔江楠村。跟着安逸,去看看这里都有些什么好看好玩的吧?

成都彭州市渔江楠村

彭州市渔江楠村是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四川省百强名村、四川省园林村。该村依托山、水、林、河等自然资源,利用集体经济联营制,形成“1+C+N”模式,打造鱼凫龙门区域公用品牌,推行“集体经济组织+”多元合作,打造心语星宿泡泡酒店等消费新场景5处,建成“万亩竹海”生态园区、800亩鱼凫湿地、八卦花田、国际露营公园和冷水鱼饮食文化长廊,实现“竹林变酒店”“荒滩变公园”,农旅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数据显示,2021年渔江楠村接待游客1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00万元。

(图片、视频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