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06 17:5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2月5日上午,四川省体育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上下贯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重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要领会精神实质、领会重要内容、领会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作风、鲜明用人导向、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政策措施,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促进年轻干部到基层、到最艰苦地方历练成长。要紧紧围绕全会对体育工作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培育文化英才和体育健将的要求,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积极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倾心倾情绘就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全景图,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