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工会网上工作水平 四川省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2022-12-06 23:2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底伊乐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12月6日,四川省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工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走好工会网上群众路线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实效的工作。全省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覆盖面广、阅读量大、投入产出比合理、前沿技术使用效果好、得到全国总工会的支持和点赞力度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任务,积极开创新时代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建强职工网上政治引领高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好职工网上服务阵地;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筑牢职工网络安全“防火墙”;坚持党管互联网,管好工会治网管网“责任田”,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全面提升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