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声︱职场的你“秃”了吗?几招缓解你的“头”等大事

2022-12-08 10:4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川观拍客:王胜兰

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大,脱发早已不只是“老年人”的专利。每天繁重的工作和精神压力,让不少上班族焦虑不安、精神过度紧张,长时间面对电脑、加班熬夜、三餐不规律也是常态,导致年轻人群也成为了脱发的“重灾区”。

身在职场的你,是否也面临着发际线的“一退再退”?如何拯救发际线成为当代职场人的“头”等大事,今天,就跟着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治未病科医生马丽,学习日常头皮健康的养护方法吧。

办公室健康跟我学

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频道邀请省内各级医院的权威医生,推出《医声︱办公室健康跟我学》系列健康科普栏目。长期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的你,或经常熬夜、缺乏锻炼的你,快跟着医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在户外,“见缝插针”动起来,学起来,保养起来,一起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吧。听医者之声,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办公室养生话题,分享各类养生小妙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