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探成都⑨︱首家共享社区生活空间 这里24小时不打烊!

2022-12-22 10:5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  周卓玥(实习)


↑ 点击上图观看VR ↑

雕塑小景、创意插画、潮流手办……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百日红西路212号的R29life+社区生活空间,绿白相间的建筑外观引人注目,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时尚气息。

这里是一个美学空间、商业空间,同时也是一个居民可进入、可参与的生活空间。作为成都首个 3.0版本社区生活空间,24小时全天候服务理念,将城市烟火气与美学意蕴于此完美结合。


R29life+社区生活空间外部。

据了解,该社区服务空间创新运用“社区商业+” 理念呈现,集纳社区艺术区、社区剧院、健身房、便民服务、共享会议室、社区自习室、政务中心、社区咖啡、老年健康促进中心等九大服务场景,基于共享概念,为片区居民提供全能全系的智慧化服务,打造时尚美好兼具烟火气息的社区服务空间。


社区服务空间的艺术区。

社区9大空间场景,分别对应儿童、青年、中年、老年不同年龄主体的需求,全龄潮流聚集地,创享美学生活空间,打造办公、游乐运动、社交、亲子、文娱、照料等多重功能服务。

这一座有情怀有温度的新型社区生活空间,能够一键开启美好时光,等你来体验!


市民在共享健身房锻炼。


社区服务空间的共享办公区。


社区服务空间的儿童游乐区。


便民服务中心,打通“居民与政务”的“最后一公里”生活圈。


社区生活空间门口的便民自助洗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