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丨德阳市旌阳区委书记谢斌:优先发展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

2023-01-03 20: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优先发展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

——德阳市旌阳区委书记谢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德阳市旌阳区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经济总量、县域经济综合评价和全国百强区排位提升的总体目标,抓实“做强重点产业、做优城市品质、做强城市功能”三大重点任务,把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作为优先发展、重点发展的引领性产业。

我们要充分发挥中心城区要素集聚优势,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壮大,加快二产转型优化。按照“一年强基础、两年显成效、三年立新城”总体目标,加快发展旌北新区。强化片区顶层设计,加快补齐城市品质短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统筹推进科技、人才事业发展,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旌阳区坚决扛起主城区的使命,奋力推动城市整体竞争力、产业核心竞争力、区域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旌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四川在线记者 曹凘源 整理

相关链接>>

“轻”“重”之间,找到百强区升位密码

多个“百强”荣誉引发全网高频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