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推动“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建设实现大提升

2023-01-06 12:4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推动“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建设实现大提升

——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

2023年是荥经县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的攻坚提升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全面提振大干快上“荥经状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三大战略机遇”,放大文化、生态、资源、区位“四大突出优势”,着力建设文旅融合的魅力古城、交旅融合的实力新城、农旅融合的活力山城,推动“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建设实现大提升。

奋力推动发展质效,荥经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持续推进“125”计划,实施十大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具有荥经特色的绿色循环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推进大景区、大园区、大商圈、大活动“四大行动”,实施十大文旅项目,加快构建“三山一城”全域旅游格局,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全省服务业强县,打造“云端高速起荥经—中国川滇游目的地和集散地”。以更大力度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筑牢生态基底,加快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荥经。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雅安观察 张超 整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