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丨200余万次点击让会理“出圈”

2023-01-07 16:4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海报制作 陈昶 刘津余

日前,川观新闻推出《2022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影响力观察报告·凉山州会理市》,通过川报全媒体后台大数据统计,去年一年,川报全媒体共刊发会理市相关稿件2239篇,收录检索27467件,点击总量达2817485次。

梳理这一年川报全媒体对会理市的相关报道发现,“特色农业”“石榴”“古城”“红色文化”“项目发展”等成为高频关键词。

以会理石榴为代表的特色农业,是会理的一张名片。这里是中国最佳石榴适宜区之一,石榴产量稳居全国八大石榴主产区之首。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石榴,打开了群众的“致富门”。

会理把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乡村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力争到2025年,创建1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4个省级现代农(林)业园区、13个州级现代农(林)业园区,新培育建成18个市级现代农(林)业园区。

新的一年,会理将依托德会高速,大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融入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引领会理会东宁南一体化发展,加快建成州域经济副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