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都江堰至映秀段高速公路下雪啦!30秒速看

2023-01-15 19: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文/图/视频

1月15日上午,都江堰至汶川高速公路的都映段(以下简称“都映段高速公路”)因持续降雪临时交通管制。经连续融冰除雪,上午12时,该路段解除管制恢复通行。

当天上午11点,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时,高速公路上还在飘着雪花,沿线山峦田地都披上了银装。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四支队十五大队执法人员芶毫聪介绍,受寒潮降温影响,1月14日晚8时许,都映段高速公路开始降雪;15日凌晨1时许,庙子坪大桥出现较厚积雪,交通执法、公安交警、高速公路公司“一路三方”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撒布融雪剂,并用机具除雪;因降雪持续,至8时许部分雪融化结冰,最厚处达15厘米,为确保安全,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举措。

在持续融冰除雪的同时,交通执法、公安交警采取组队带车方式,带领滞留车辆通行,上午10点,已带领200余辆滞留车辆驶离结冰严重路段。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这波寒潮将持续数日,请广大司乘人员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通行降温路段时减速慢行,听从交通指挥。在高速公路上如遇突发情况,可拨打交通救援电话121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