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赢奖励,四川省第三届云健身运动会启动

2023-01-16 15:3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健身不打烊!一年一度的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拉开序幕。1月16日,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四川省第三届云健身运动会日前正式启动,运动会通过专属平台开展健步走、象棋、空竹比赛。本届运动会横跨整个春节,通过云健身的方式就能赢取最高10000元的奖励。

活动主办方供图      

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是四川省体育局以“体育+科技”赋能,充分发挥数据和应用场景优势,倾力打造的群众全民健身新赛道。2022年有超过50万人参与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35万人通过云平台经常性参与体育健身。

本届云健身运动会将首次面向大众推出全民健身场景展示活动。展示内容为使用健身路径器材或其他参加各类体育锻炼的场景视频。如使用设在小区、公园、绿道等的单杠、双杠、肋木架、扭腰器等健身路径器材,或在社区健身广场、体育公园、学校等地方参与各类体育锻炼的场景。选手通过赛事指定网络平台专用入口上传展示视频参与比赛。所有参赛者均可按照平台规则,基于上传视频的播放、点赞、转发等互动数据瓜分20万元现金,第一名奖励现金10000元。

四川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健身运动会”以线上运动会“云健身”的方式带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休假不放松,团聚仍锻炼”,把人民喜欢的赛事办到身边,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引领广大群众养成健身锻炼习惯,助力群众在体育运动中欢度新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