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19 22:4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自我革命中当先锋作表率

四川在线记者  夏芯

按照省委安排,1月19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建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门见山、批评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化对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当先锋、作表率,不断通过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廖建宇强调,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好党的自我革命的制胜法宝,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提高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贡献力量。要自觉遵守、模范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把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作为自身行为的戒尺,持续用力强化纪律自觉、维护纪律刚性。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改进作风,努力成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