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大展宏“兔”!成都新春游园会来袭|春节趣玩四川

2023-01-20 12:0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月19日,成都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在江滩公园正式开启,活动分为运动篇、游园篇,以“新年”“体育”元素为主线,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嗨玩、奇遇、趣味之旅。新春游园会持续到1月27日。



本次新春游园会的运动篇设置了具有趣味性、参与性的运动项目,篮球、乒乓球、定向挑战、象棋等趣味赛事于每天10:00—21:00轮番上线。记者了解到,T立方江滩乐园举行的“篮球高手”活动每人每天可挑战1次,在规定的180 秒内投进三分球,投进8个即为挑战成功,乒乓球场则是“乒坛争霸”积分赛,随机自组对手进行单打比赛,一局11分制,先得11分者获胜。在江滩公园茶室外摆区,还有中国象棋积分赛,由随机自组对手进行比赛,各项赛事挑战榜榜单将实时更新,每天每项前六名都将获奖。

在游园篇里,神弓穿杨、开运镖局、幸运圈圈、福禄驾到、齐心射门、民俗体验等各种老少皆宜、亲子配合的趣味游戏让人目不接暇。其中,“吉兔送百福”项目还提供金箔红纸及毛笔,市民和游客可现场提笔写福,“福”字墨宝可带走。

“在2023年的新春,举办这样一个新春游园会,希望用满满的活力与发展的动力,为2023年开个好头。”新春游园会承办单位成都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集活力、健康、美食、民俗于一体的新春体验,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惊喜等着人们去发现、去探索、去体验。

(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