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四川我在岗!川观新闻邀您视频记录|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3-01-20 16:4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热闹的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当人们纷纷踏上归乡路,与父母妻儿团圆相聚、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坚守一线,默默守护平安。

春节将至,川报全媒体联动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共同发起“平安四川我在岗”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省政法干警和网友征集政法干警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暖心视频,并通过展播点赞的活动形式,邀您与全川政法干警一起度过“岗位上的中国年”。

 

短视频征集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9日

邀请全川政法干警和广大群众

拿起您的手机

围绕“平安四川我在岗”主题展开随手拍

 

活动面向全省各地各级政法干警和广大网友,征集春节期间政法干警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暖心视频。

 

征集结束后,拟于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10日期间邀请全网用户参与视频点赞,全方位展示我省政法干警的风采。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MP4格式短视频,内容清晰,时长不短于15秒,不长于2分钟。

2、相关视频需为投稿人(单位)原创作品,没有任何侵犯第三方权益的内容,不能违反法律法规。

 

参与方式

 

方式一:点击海报二维码,扫码上传视频

方式二:

● 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

 

 

● 打开川观新闻客户端

 

1、首页右滑或点击首页下方【我的】-【活动中心】

 

2、找到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3、根据提示填写材料,并点击页面下方“提交”按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