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贸团今年首次参展境外国际性展会 获得意向订单上亿元

2023-01-20 17:5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企业在意大利加达(Garda)国际鞋类展览会上。商务厅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近日,商务厅组织了2023年四川首个由政府人员带队的企业经贸团出海参加国际性展会。在意大利加达(Garda)国际鞋类展览会上,我省共8家外贸企业参加,获取意向订单10440万元,海外市场加速拓展。

1月10日,商务厅外贸促进处负责人率领企业前往意大利,参加加达国际鞋类展览会,拜访展览会主办方,就推动我省与欧洲国家建立更深层次的经贸交流、支持川企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进行洽谈,同时了解欧洲经济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和增长潜力,寻找新的外贸空间。

意大利加达(Garda)国际鞋类展览会自1972年开始,每年在黎瓦加达城举行两届,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鞋展之一。本次展会于2023年1月14日至17日举行,我省共8家外贸企业参加,展会期间共接待客户近500家,获取意向订单10440万元。

有参展的四川企业表示,这次赴境外参展,现场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客户,认识了不少新客户,直接感受到国际新潮流和行业趋势,获得了国际订单。展会结束后,部分企业还将马不停蹄地赶往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鞋展,或者赴德国、西班牙、希腊、波兰等国家拜访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