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亿元!广元市利州区首笔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获批

2023-01-20 18:1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张敏 广元观察 乐虹辰

1月19日,广元市利拓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获批中国农业银行首笔利州区国家储备林贷款资金5.8亿元,成功实现国家储备林银行贷款在利州区破冰。

据悉,广元市利州区国家储备林项目总投资共计19.95亿元,目前广元市利州区(龙潭片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已获得首批融资贷款资金5.8亿元,该项目位于利州区龙潭乡,建设规模为5518.3万亩,营造林工程85518.3亩,林下经济工程7800亩,配套建设道路(通道)24.73km、林业基础设施3.338万平方米。

国家储备林建设,作为现代林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生态林业与民生林业最佳的结合点,是建设现代林业,促进绿色增长和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的实施,可增加当地群众的就业机会,增强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和活力,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