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20 18:3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高举旗帜 带头担当 勇争一流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1月16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郑莉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互帮互促、增进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要带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忠诚意识、高举思想旗帜、维护政治安全,确保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带头做到担当担责、勇争全国一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努力推出一流成果、打造一流品牌、形成一流影响。要带头坚持刀刃向内、狠抓问题整改,立说立行、解放思想、建章立制,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决整改到位。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优良作风,坚持团结协作、弘扬优良作风、鲜明从严导向、守住廉洁底线,把部班子锻造成团结奋进、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的坚强集体。

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