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20 18:3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现代化四川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1月16日,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部班子及成员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于立军带头开展个人剖析并主动接受批评,部班子成员深入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改进措施,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彰显了组织部门严肃严格、向上向善的氛围和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弘扬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增强本领”的使命感、“热锅上的蚂蚁”的紧迫感,保持“拼闯创”的精气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坚定不移进行自我革命,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带头做到“三慎三看三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