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电视剧相约贺岁档 大年初三看黄渤《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

2023-01-20 18:3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1月20日,记者从成都文旅集团了解到,由成都文旅出品的电视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三)登录江苏卫视、优酷。电视剧《了不起的岳父大人》也将于今年2月在成都开机。

这是继2022年以《冰球少年》《欢乐喜剧人老友季》迎新后,成都文旅集团又带来贺岁新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据了解,该剧聚集黄渤、梅婷、朱珠、田雨等众多优秀的演员,故事以接地气的轻喜剧风格进行呈现,在现实主义题材中,向观众传递“生活里没有过不去的坎”。在铺设新赛道的过程中,成都文旅集团坚持在影视精品内容生产上持续发力,此次《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优秀阵容与大众话题的搭配,也已成功引起强烈反响。

同时,由成都文旅集团携手东方物语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岳父大人》也将于新春在成都开机。该剧以轻喜剧的形式讲述翁婿二人的代际矛盾与情感故事。这部新剧将全程在成都拍摄,通过艺术策划,充分展现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在开拍前,该剧已入选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开展的2022年度“我们的新时代”优秀电视剧选题评选。

成都文旅集团2023年的两部“开门红”作品,也将以欢乐、充满烟火气的故事,展现成都这座城市所蕴含的幸福气息。

成都文旅集团成员公司兴文投资总经理赵斌表示,未来,成都文旅集团将继续着眼世界文创名城的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发展,通过“文旅+影视创作”“文旅+影视科技”“文旅+影视服务”“文旅+影视新业态”四轮驱动,实现“影游联动”的发展目标。

(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