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参加和督导绵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2023-01-20 20: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8日,绵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绵阳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曹立军代表绵阳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绵阳市委常委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发言结束后,曹立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党内民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展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曹立军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五个作表率”和“六个带头”重要要求,全面加强绵阳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绵阳市委常委班子锻造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班子。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亲自抓、抓具体,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扎实抓好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为全市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