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建宇督导遂宁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加强党性锻炼 做自我革命的示范者

2023-01-20 20:4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川观新闻 行晓艺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赴遂宁督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做自我革命的推动者、示范者,不断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以优良作风和奋进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

会前,廖建宇认真审阅了遂宁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有关整改措施落实和征求意见情况。遂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建宇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联系实际、切实整改,收到了预期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带头做自我革命的推动者、示范者,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自身工作、思想、作风方面的问题不足,敢于自我剖析,狠抓问题整改,在增强针对性和规范性上下功夫,努力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党规党纪,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带头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岗双责”,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