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督导南充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落实“四个带头”要求 凝聚力量拼搏奋进

2023-01-20 20: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赴南充市参加和督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落实“四个带头”要求,凝聚力量拼搏奋进,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充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强指出,南充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求真务实,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罗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南充发展基础好、潜力大、趋势好,南充市委常委班子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聚焦落实好省委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重要部署,着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为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