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重样 西昌建昌古城邀游客体味民俗年

2023-01-21 20:5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观古建筑、看艺术表演、体验民俗风情、品尝地道美食………兔年新春,西昌建昌古城张灯结彩,推出丰富活动,从初一到初六,每天不重样,邀请游客体验浓郁民俗年。

2022年11月正式开街的建昌古城,通过整体保护更新,复原呈现明代古城风貌,并以古建保护带动文旅商融合新业态,打造西昌另一个文旅新地标,构建“北有古城、南有邛海”的文旅新格局。

建昌古城张灯结彩。

春节期间,建昌古城向游客发出春节民俗庙会邀请:初一看醒狮舞龙巡游、初二观民俗表演、初三看舞龙大赛、初四观国潮巡游、初五恭迎财神、初六看遇兔秀。

此外,还有年货市集、大戏楼演出、古城春生音乐会等活动,从早晨持续到夜间。HAYA乐团、木马、莫西子诗等将唱响新春歌声、送来新年祝福。

(图片、视频由建昌古城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