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看“奇妙海兔”和“美人鱼”丨春节趣玩四川

2023-01-22 17:1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月22日,大年初一,迎来游客出游高峰。4A级旅游景区成都海滨城也从今天开始推出丰富的“海洋风情”新春活动,“奇妙海兔”和“垂耳兔”等惊喜嘉宾现身,通过欢快的趣味表演,营造童趣新春氛围。

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

海滨城旅游景区如今已成为成都双流区人气最高的打卡地之一,也是成都亲子旅游排名前列的旅游目的地,其中浩海立方海洋馆拥有全球最大海洋观景窗。

春节期间,景区将推出花车巡演、新春音乐会、魔术表演,以及特别针对亲子家庭的各类童趣互动活动,“美人鱼”与小朋友们一起贺新春。

此外,浩海立方海洋馆还开展“新春征名”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邀请市民给兔年出生的小企鹅取名。

童趣互动活动。

新春伊始,景区进一步推动消费场景升级,海滨城B区的屋顶正抓紧建造一个超3万平方米的大型体验式综合主题乐园,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对外开放。

(海滨城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