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西岭雪山迎来游客高峰丨春节趣玩四川

2023-01-22 21:3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1月22日,记者从西岭雪山景区获悉,作为离成都最近的滑雪场,西岭雪山在大年初一便迎来了游客高峰。特别定制的迎春游园会人气高,景区暖心服务不断升级。

当天,西岭雪山2023瑞兔迎春游园会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川剧变脸、小丑互动、魔术表演……引来阵阵欢呼,乐队精彩的演绎也让游客情不自禁加入合唱大军。现场浓郁的年俗文化氛围和独特的自然冰雪风景相结合,让游客流连忘返。

高人气之下,景区推出的暖心服务也同样广受游客好评。景区在游览沿途(鸳鸯池、映雪湖、日月坪景点)设立了6个服务点位,免费为游客提供姜汤、热开水。西岭雪山景区还设置了5处休息区域,为游客提供避寒和休息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54名党员组建的“西西党员服务队”深入景区各个区域,随时随地为游客提供行李转运、车辆救助、游客帮扶、咨询引导等服务。

(西岭雪山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