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仙海湖畔,感受滨水休闲慢生活丨安逸四川新体验

2023-01-26 11: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随着旅游方式的变化,春节假期,寻一处特色酒店感受轻松闲适安逸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游选择。

1月26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全省市州发起的“安逸四川新体验”——一起玩转网红打卡地活动展播,聚焦品味酒店主题,在绵阳仙海水利风景区,看碧波荡漾、候鸟飞翔,感受滨水休闲慢生活。

鸟瞰仙海

绵阳仙海水利风景区是全省第一家国家水利风景区,风景旖旎、生态优良,拥有浅丘低山、湖泊、森林等自然资源,目前,建成“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等,有着“山盘亘于绿水之上,水徜徉在青山之间”山水交融的天然画卷。冬天时节,仙海也成为前来过冬的候鸟的乐园,成群结队、自由翱翔,别有一番生动之趣。

仙海美景

仙海区域内三国文化、驿站文化、民俗文化、水文化等交织。依托秀美风光,近年来打造了亲水湾沙滩乐园、启云台、望蜀亭、探海亭等10余处特色景点,引入首开喜来登酒店、锦烁度假酒店、禅驿仙海别院酒店、铂金海岸度假酒店等特色酒店集群,推动文旅、康养、农业等融合发展,打造生态度假产业,满足了游客文化体验、参观游览、休闲度假、康乐健身等多元旅游需求。

日照仙海

同时,迈步文体旅融合发展“新赛道”,仙海风景区还发展了多项水上运动项目,举办丰富水上赛事,也让游客体验水上运动独有魅力,在不久前,也因此摘获又一张名片——入选全国首批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试点单位。

仙海水上运动

春节期间,仙海风景区推出龙狮巡游、非遗展演、热闹游园等新春活动,邀请游客来仙海感受亲近山水又充满年味的休闲之旅。

图片、视频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