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客春节影像集②:兔年“在路上”,定格最美风景

2023-02-01 14:1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SPRING FESTIVAL

拍客春节影像集②

 

春节期间,《新年展宏“兔”——川观拍客春节主题月赛》持续开展。兔年春节,你去了哪儿旅游呢?川观拍客带我们饱览四川各地风光,用镜头定格美好瞬间。

 

让我们跟随拍客的精彩镜头来看看吧,点击图片,可进入相应稿件:

《四川平武:玉树琼花漫山开 雪山冰瀑入画来》

川观拍客  白桂斌 谢世豪 庄磊 兰新月

玉树琼花漫山开,雪山冰瀑入画来。一场降雪后,绵阳市平武县白马藏族乡亚者造祖村沙棘沟变成了一片冰雪世界。正值春节假期,游客纷纷前往观赏,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眉山洪雅:春节游柳江 寻古镇年味》

川观拍客 张波

1月23日,眉山市洪雅县柳江古镇热闹非凡。碧绿的江水映照着年味十足的古镇,如同一幅江南水乡般的泼墨山水画。

《来看雪!四川多地加入“下雪群聊”》

川观拍客 张勇 张勤宝 陈春军 张宝林 唐晓倩 敬玲燕 关利沙 刘翔

随着新一轮降温,成都彭州、邛崃、南充、广安等多地的川观拍客记录下了难得的雪景,宛如童话的冰雪世界,等你来赏。

《雪地上“龙腾狮跃” 过年氛围拉满》

川观拍客 邱海容 贺伟 杜宗妍 吴秋梅

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滑雪场,传统的舞龙舞狮被“搬运”到了雪地之上,“龙腾狮跃”热闹非凡,人们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过年的氛围已然拉满了!

《成都第一波油菜花开了,来崇州看金色花海!》

川观拍客 朱志宏

1月27日,川观拍客来到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附近的桤木河湿地公园,这里的大片金黄色油菜花已经盛开,吸引众多游人驻足打卡拍照。

《雅安市青衣江畔 红嘴鸥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川观拍客 李继军

1月24日,雅安市雨城区,几百只红嘴鸥聚集青衣江畔翩翩飞舞,游客在此处观赏和喂食红嘴鸥,享受与大自然亲近的快乐。

《走进中国古羌城 过一个“羌调”满满的年》

川观拍客 高鑫

春节大假,正是出游的好时候,川观拍客来到位于阿坝州茂县的中国古羌城,住着古朴的羌居,听着充满祝福的羌语,过一个“羌调”满满的年。

《船游锦江夜色美》

川观拍客  邓显杰

1月24日,锦江再现节日的喜庆场景,锦江夜游的线路是从东门水码头出发,一路途径菩提秀、码头故事、十二月市、合江亭,最后到达九眼桥河道,让游客尽赏成都夜色之美!

 

川观拍客《新年展宏“兔”》主题影像月赛还在继续进行中,快来投稿吧!

 

四川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 出品

策划:毛漫丁 喻茂 谭曦

执行:郭佳莹 赵萤

设计:何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