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早报丨李梦当选WCBA票王 库里破队史纪录

2023-02-01 15:1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编者按:纵览体坛风云,感受运动魅力,即日起,四川日报全媒体育工作室推出“每日体育早报”,带你三分钟快速了解世界体坛动态,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体育爱好者关注的热点话题,用充满激情的赛场开启全新一天的内容食粮。

 

 

 

 

 

乒坛世界排名更新 国乒四个项目占据榜首

北京时间1月3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第五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上领跑积分榜。男双排名中,樊振东和王楚钦组合排第三,是中国男双排名最高的组合,日本组合则登顶男双。

李梦当选WCBA全明星票王

1月31日,WCBA全明星首发投票结果显示,四川女篮球员李梦以8420票当选票王。队友韩旭、王思雨同样入围首发名单。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4-5日在深圳龙华区文体中心举行,期待赛场上的精彩对决让球迷大饱眼福。

李梦比赛资料图 图片来自四川女篮      

库里成为勇士队史进球王

见证新纪录的诞生,正是竞技体育让人热血沸腾的重要原因。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击败雷霆,取得三连胜。库里砍下38分8篮板12助攻,此战投进12球,在勇士队的生涯进球总数提升至7222个,成为勇士队史进球王。

德约科维奇夺冠后重返世界第一

激战两周的澳网结束后,网球男单排名也有变化。ATP官方公布的最新的世界排名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球迷热议的话题。德约科维奇凭借澳网夺冠重回世界第一,纳达尔下滑四位跌出前五名,梅德韦杰夫更是跌出前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