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早报丨国足3月迎战新西兰 男排留洋队伍再壮大

2023-02-02 07: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了解体坛动态,感受运动魅力,尽在川观新闻体育频道。戳下方音频,一起看看刚刚过去的一天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体坛要闻吧。

中国男足将赴新西兰参加热身赛

2月1日中国足协宣布,中国男足将于今年3月赴新西兰,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双方的首场热身赛将于3月23日在奥克兰举行,第二场将于3月26日在惠灵顿举行。此外,中国男足亚运队也计划在相同的日期与新西兰U23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中国男排主力张景胤加盟波兰联赛

男排留洋军团再扩军。波兰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劲旅格但斯克宣布,中国男排国家队主攻张景胤正式加盟,将随队征战2022-2023赛季波兰排超联赛剩下的比赛。张景胤也成为波兰联赛历史上首位中国外援,同时他也是本赛季中国男子排球队员留洋的第九人。

国羽男双爆冷 泰国大师赛首轮出局

2月1日,泰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2个比赛日,国羽再遭打击。在男双赛场,任翔宇和谭强、何济霆和周昊东两对组合相继爆冷输球。加上首次参赛的陈柏阳和刘毅组合也以0-2失利,国羽三对男双组合全部在首轮出局,提前无缘冠军。

英超冬窗砸8.2亿欧元 创历史纪录

北京时间2月1日,欧洲五大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英超联赛20强的总投入突破8亿欧元大关,买人投入在欧洲传统五大联赛上遥遥领先。此前,冬季转会窗的投入纪录是英超在2018年创造的5.6亿欧元,五年之后这一纪录也被英超自己打破,涨幅高达2.6亿欧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