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守护者送上爱心营养餐,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开展“温暖驿家人”活动

2023-02-02 17:1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卢丽嘉

底伊乐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1月29日晚上7点半,驿都东路“包子锅盔大王”店的老板迎来了一批拿着爱心营养餐券的特殊客人。这些特殊客人包括了一线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网约送餐员等城市守护者,他们拿着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发放的营养餐券在指定地点领取一碗新鲜出炉的早餐,或是一份简单饱腹的晚餐。每一份热气腾腾的餐食都传递着一份温暖与关怀。

“爱心营养餐”活动现场。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供图

据记者了解,“爱心营养餐”活动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的,将一直持续至2月中旬。其中,共设有免费就餐点5个,均为城区人流密集且具有相应资质的实体餐铺,预计服务职工超5000人。

“爱心营养餐”活动现场。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供图

“‘爱心营养餐’活动是为了让一线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外卖员错过饭点也能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饭,选择的免费就餐点也都提供早餐和晚餐。”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营养餐”活动在2022年首次开启,获得职工群众广泛好评,今年又增加了2个免费就餐点,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