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早报丨中国裁判首次亮相世俱杯 朱婷荣膺欧联杯单场MVP

2023-02-03 07:0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了解体坛动态,感受运动魅力,尽在川观新闻体育频道。今天的赛场消息来自传统“三大球”领域。戳下方音频,听听刚过去的一天,足球界、篮球界和排球界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要闻吧。

马宁成为首位执法世俱杯的中国主裁

2022摩洛哥世俱杯打响揭幕战,开罗国民3比0轻取奥克兰城,晋级世俱杯第二轮。本场比赛,中国裁判组完成了执法世俱杯的首秀,马宁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执法世俱杯的主裁判。

新年开练 中国男篮在上海备战世预赛

2月开始,中国男篮国家队在位于上海的训练基地开启新一期集训,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这是中国男篮新任主帅乔尔杰维奇首次带队集训,因此备受关注。他表示,带领球队征战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将力争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2027年亚洲杯足球赛将在沙特举行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等国家的相继退出,2027亚洲杯只剩下沙特阿拉伯一个国家申办。第33届亚足联代表大会也正式确定了主办国,这一届亚洲杯足球赛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这也将是沙特第一次举办亚洲杯。沙特曾3次获得亚洲杯冠军。

女排欧联杯朱婷荣膺单场MVP

 

朱婷获评MVP视频截图

女排球员朱婷的亮眼表现成为昨日热议的话题。在2022-23赛季女排欧联杯1/4决赛附加赛首回合,朱婷效力的意大利斯坎迪奇坐镇主场,迎战德国球队什未林。经过五局大战,斯坎迪奇总比分3比2险胜。这场比赛,朱婷首发出场,获得全场最高的22分并荣膺单场MVP。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