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广结良货”特色产品展销会启动,100余种名特产齐聚广安

2023-02-03 21:2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广安观察 吴迪 邓林灵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2月3日,在灵动的舞狮表演、激昂的击鼓声中,“广结良货”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广安吾悦广场启动。广安市联动重庆渝北、浙江湖州,以及对口帮扶的广元剑阁,共40余家企业带着100余种名特产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展示推广。

此次活动以“广结良货 精彩趣购”为主题,共持续3天。重庆市渝北区组织天友乳业、有友食品等20家企业参展,带来了“渝北梨橙”、茨竹镇传统工艺挂面、龙筋豆干等多种渝北地道特色产品;浙江省湖州市组织到南浔家庭农场等参加,带来了当地特色产品;广元市剑阁县邀请耕鑫农业、成一食品等企业,带来了生态大米、手工空心挂面、一品剑门·广元黄茶等特色产品。


市民在展销会现场选购商品。 吴迪 摄

“我们是武胜大雅柑,欢迎来品尝!”在武胜大雅柑展位,工作人员掰开一个重约7两的果子,邀请大家品尝。“这是今年上市的第一批大雅柑,个头大、水分足,不仅有散装产品,还有礼盒包装。”该展位工作人员介绍。

在重庆市渝北区展区,龙兴龙筋豆干、豆腐乳、有友食品等大受欢迎。“我们今天带来了10多种零食,推出3种套餐组合售卖,价格比零售更实惠。”有友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浙江省湖州市展区,熬煮的羊肉冒出浓香味,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湖笔……湖州南浔永为湖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永为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到广安推介,主要推“如意匣”这款产品,匣子立起来就是笔架,以王羲之爱鹅的主题进行创作。

“来3份。”“要粗面还是细面?”在剑阁县展区,一款封闭包装的空心面较为受欢迎。“根据一年四季,我们一共推出了18种口味的面,这个面细,下锅煮2分钟就好了。”剑阁县成一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成一介绍。

当天,不少市民在各展位选购产品。家住附近的徐文逛完超市后又逛到了展区,买了一瓶本地的岳池特曲。“在这个展会买东西,实惠又放心,希望能有更多的这种活动给我们参加。”

据介绍,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新春大型线下招聘会”、“欢乐中国年,喜庆闹元宵”主题活动、“XIN新年·元宵花灯会”主题活动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