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烟火气、中国味” 四川欢乐元宵人气满满

2023-02-04 20:3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摄像 黄潇

吃汤圆、猜灯谜、看舞龙、观彩灯、转糖画……2月3日至5日,一场独具四川年味儿、生活气、传统文化的2023四川欢乐元宵消费促进活动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热闹上演。


2023四川欢乐元宵消费促进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前往


正在等待舞龙舞狮表演的市民

这次活动首次采用“花车+巡演”的新场景模式,突出“烟火气、中国味”,同步开展猜灯谜、写对联、舞龙、财神巡游送祝福和元宵畅吃等活动,其间还将有俏花旦舞蹈、尖嘴功夫茶、滚灯等多个传统民俗活动轮番上演。三天展期内,每天闭馆时间将延长至晚上。


精致的四川特色手工艺产品

2月4日当天正值周六,不少市民赶到活动现场时,一场踩高跷、俏花旦表演将氛围推向高潮,更有免费汤圆品尝。还没去过现场的朋友,赶紧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