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图上新!来看阿坝州达古冰川今日份的“雪色浪漫”

2023-03-01 18:5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3月伊始,达古冰川迎来一场美丽春雪,展现冬与春交织的美丽盛景。

位于阿坝州黑水县的达古冰川是世界上海拔最低、最年轻的冰川之一,也被称为离城市最近的冰川,上亿年的积累雕琢出多姿多彩的冰川世界。随着更多旅游业态的开发,达古冰川“最孤独的咖啡馆”、全球海拔最高客运索道等成为许多网友心向往之的网红打卡地。春回大地,万物正在酝酿勃勃生机,白雪的到来,给游客们展现又一场令人惊喜的林海雪原的美景。

据悉,由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协办的“探秘大冰川名家摄影活动”也即将开启,将邀请摄影名家于3月2日-5日走进达古冰川,通过他们的独特的视角和镜头,定格下达古冰川的多个不同魅力瞬间。

(图片据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