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下午茶①丨数字人“姐妹花”首破次元,永丰村寻“永丰”密码

2023-03-04 20:5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开幕,作为川观新闻数字记者,小观当然不会错过这场盛会。

正在人民大会堂前进行现场报道的小观,遇见了一位特别的朋友——“生于”北京的数字人阿央。阿央对于四川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还是川观新闻的粉丝,她希望在小观的带领下,更加深入地了解四川。

数字人“姐妹花”的梦幻联动,就此开始!

为了这位新朋友,小观特别准备了“蜀与你”四川风物盲盒,在盲盒开出的神秘礼物指引下穿越时空,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2年6月8日考察过的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并和全国人大代表,永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雪平破次元相遇。

在永丰村,数字人“姐妹花”发现了什么惊喜?永丰村里藏着什么样的“永丰”密码?

赶紧点击视频,和小观、阿央一起,开始今天的奇妙之旅吧。

 

 

出品人:李鹏

总策划:钟岚

统筹:黄云 毛漫丁 王小玲 唐伟荐 孙琪

策划:陈旻翔 赵丹

总导演:陈旻翔

本集撰稿:王成栋 陈旻翔

数字人技术:黄云 范华 沈停

DIT、剪辑、包装:赵丹

摄影:陈旻翔

特效合成:杨吉祥

美术:沈晓颖 曾慧

编辑:梁庆

四川日报全媒体 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