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下午茶②丨三八节特辑:数字人“姐妹花”四川追寻诗和远方

2023-03-08 14:1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在上期节目里,正在人民大会堂前做现场报道的川观新闻数字记者小观偶遇了生于北京、热爱四川的数字人阿央,她们从 “蜀与你”四川风物盲盒里的一捧大米开始,讲述了四川省乡村振兴和天府粮仓的故事。

戳链接回顾:两会下午茶①丨数字人“姐妹花”首破次元,永丰村寻“永丰”密码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蜀与你”四川风物盲盒开出的神秘礼物的指引下,小观、阿央这对数字人“姐妹花”和全国人大代表、北川县擂鼓镇五星村党支部书记余绍容“相遇”了,在这个崭新的春天,她们“一起”逛羌寨、游九寨、看熊猫、品美食······春天的四川,处处是惊喜。

赶紧点击视频,和小观、阿央一起,在四川追寻你的“诗和远方”吧!

出品人:李鹏

总策划:钟岚

统筹:黄云 毛漫丁 王小玲 唐伟荐 孙琪

策划:陈旻翔 赵丹

总导演:陈旻翔

本集导演:赵丹

撰稿:赵丹  余如波

数字人技术:黄云 范华 沈停

DIT、剪辑、包装:赵丹

摄影:欧阳杰

特效合成:杨吉祥

美术:沈晓颖 曾慧

参与:余如波 梁庆

四川日报全媒体 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