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2022”天府人物推介|总点赞数突破270万!最后两天,快来冲榜

2023-03-14 22:3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陈宇

平凡世界,因为眼中有光,我们的道路才更明亮;峥嵘岁月,因为心中有光,我们的信念才更坚定!

自3月1日“追光2022”天府人物推介活动网络点赞通道开启以来,点赞活动持续升温,截至3月14日17时,总点赞数已突破270万!

目前领跑点赞榜单的陈定全,就是其中一位。年逾古稀的他,至今活动在水稻育种的最前沿,其“退而不休”的作风,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精神,感动着众多人群,是榜单中三位获赞数超8万的候选人之一,即将突破9万。

紧随其后、同样获赞数超8万的候选人,是来自内江市资中县的“钢筋状元”张兴勇。当记者拨通他电话时,他正在工地上忙碌。“最近项目建设都在抓进度,我们也在全力以赴拼进度、赶工期。”凭借自身的勤奋和努力,张兴勇从一名建筑工,一步步成长为高级技师,经他手的工程都是“免检产品”,去年被评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得知自己票数相对领先,他激动地说:“这是大家对我的认可,我会继续把手里的钢筋绑扎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家乡的建设。”

第三名是德格县公安局。贺培诚、李敬、陈智林、胡祥雨、倪太高、秦晓强……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在榜单中你追我赶。这背后,是千千万万活动参与者的关注支持和点赞助力,也是源于大家的支持。

记者发现,这几天,来自黑龙江的“黑马”、定居绵阳的四川短道速滑总教练贺培诚,榜单排名上升迅速,获赞数超7万,暂列第四名。

71岁的他为我国培养了多名优秀轮滑运动员,其中就有现任中国速度滑冰队总教练李琰。“运动员出成绩,我比谁都高兴!”最近,他给记者发来一个短视频,他的弟子宋佳蕊刚刚代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获得了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冠军。“我正带队在河北承德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为9月份开始的短道速滑项目资格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点赞活动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按照安排,本次追光点赞通道将于3月15日24时关闭。赶紧抓紧最后“窗口期”,伸出手指,为“照亮”你的候选人点赞吧!参与点赞活动,你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