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四川新旅游丨点赞倒计时 四川最美新景你说了算!

2023-03-15 17: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这个春天

四川人在做两件事

一件事是在赏春

另一件事是在去赏春的路上

 

金川的梨花正进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九皇山的辛夷花也开了……在四川关不住的满园春色里,有的人去到金色清平在乡野里“森”呼吸,有的人在攀西进行阳光康养,有的人去峨眉、去蒙顶体验春茶采摘……

 

 

“发现四川新旅游·2023年四川新景推介活动”点赞也进入倒计时,为期14天的网络点赞环节将于3月16日24时结束。届时,一大批网友心目中的“四川文旅新景”将新鲜出炉,为大家的出游提供借鉴参考。

 

这些进入榜单的文旅新景哪些是你的私藏,哪些是你去了又去的好地方,哪些又是必打卡推荐地?快来一起发现四川新旅游,为自己中意的优质文旅项目点赞打call,将好景、好玩法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

 

点此↑↑↑进入点赞专题

 

截至3月15日10时,以下景区暂居榜单前20名:

 

中江黄鹿·花田渔歌

 

 

三月,踏进五彩福沟,看“童话小镇”里油菜花铺就金色浪漫;五月,稻田里的小龙虾,享垂钓之乐,大快朵颐之趣;九月,稻香阵阵、瓜果飘香……来农业现代化建设中的黄鹿,感受新时代的花田渔歌。

 

米仓山大峡谷

 

 

米仓山大峡谷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盆地北缘,米仓山西南部,隶属于广元市旺苍县,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面积约216平方公里,景区地貌总体上属岩溶中山地貌,区内重山如阕,如屏如叠,嵯峨插天。景区由盐河峡、靴子岩、皇帽山、潜龙溶洞、潜龙十八潭、黑角里瀑布、龙潭子峡谷组成。其主要代表景观为稀世奇观“潜龙十八潭”。

 

自贡恐龙博物馆

 

 

自贡恐龙博物馆位于四川省自贡市,是在著名的“大山铺恐龙化石群遗址”上就地兴建的一座遗址类自然博物馆,是首批“国家地质公园”“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新馆恐龙探秘馆已建成投入试运行。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位于攀枝花盐边县,集高山草甸、原始森林、岩溶洞穴、峡谷瀑布、彝族风情于一体,是自驾旅行、避暑露营的好去处。天坑地漏、盘松杜鹃花海、红土地、绿石林是旅游区的四绝。

 

目前“发现四川新旅游·2023年四川新景推介活动”点赞投票进入决胜关键时期,请大家不吝惜自己手中的票数,为“四川新旅游”点赞打call。

 

点赞结束后,活动还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选景区进行评审打分,按照网络点赞占40%、专家评审打分占60%的权重,推选出“发现四川新旅游·2023年四川新景”。3月下旬,“发现四川新旅游·2023年四川新景推介活动”将揭晓相关奖项,向全网展示四川新旅游的风采。

 

 

点赞须知

 

一、点赞时间

2023年3月3日—3月16日24时

 

二、点赞方式

【第一步】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9.0版本,并用手机号完成登录。

 

可扫码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苹果手机用户请到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川观新闻-看四川观天下”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请到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川观新闻-看四川观天下”下载安装。

 

 

【第二步】在川观新闻首页,“我的”版块,点击“活动中心”,找到“2023年四川新景推介”活动图片,点击参与活动。

 

 

三、点赞规则

1、“发现四川新旅游·2023年四川新景推介活动”展播网络人气点赞仅在川观新闻客户端进行,用户参与活动需打开川观新闻客户端;

2、活动期间,每个独立ID每天可点赞10次。

3、此次点赞活动严格遵守公开、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大众监督,严禁刷票,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涉事目的地参与点赞资格。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川观新闻所有

策划:刘若辰 庞山岚

主创:周晶晶 吴梦琳

运营:江南 汪衡

技术:刘畅

美编:张珍

    编辑推荐